We Are The Dreamers!

We Are The Dreamers!

Sunday, November 6, 2011

夏天的雪



"我恨的不是考試。
我討厭的是那個不想面對而充滿不安的自己。"

我從來不恨考試,但我也不是很喜歡它。
我盲目地尋找著找不喜歡它的原因。
不停的,一直的,在尋找,
找了十一年,

但現在,我懂了。
阿信的話,讓我找到答案。

KCC Concert  2011


有些東西, 只有一生才能做一次的東西。
有些東西,錯過了一次,就等於錯過了一輩子。

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是你,讓我明白了
人生不應該再有遺憾,

感謝你,遺憾


4 comments:

  1. you called it cute ? lol. it was so weird. We were supposed to look like elf.

    ReplyDelete
  2. Well, doesnt matter lah. Your height already made you look like an elf. Lol, kidding!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