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he Dreamers!

We Are The Dreamers!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你是我的溫柔

凌晨一點,還是守在電腦前,就算第二天必須早起身去學校考試 。
說我執著,說我幼稚,不懂得分輕重
 但我還是沒有絲毫睡覺的意思。

---只為了 
五月天的阿信


他長得好看,他唱的歌好聽,但最讓我瘋狂的卻是,他的文字。
一個男人竟然可以寫出這麼有自我風格,這麼棒的文字,
我心中,不僅產生了一絲絲的崇拜。

別與他人的博客,他的博客完全沒有明星感覺。
我還特地一而再三確定後,才投入進他的文字世界裡。
他把他的感覺赤裸裸地展現在那裡。
他的文字,就好像宇宙的黑洞,把我的靈魂抽進去,讓我無法自拔。

他會回复粉絲的留言,不是全部,只有第一頁的。
雖然短短幾行字,但他的回复,卻牽著我的喜怒哀樂。
就算再無聊的留言,他也同樣會以回复。
有時候,還蠻好笑的。
比如。。。



粉絲: Hello~Hello~
信: kitty~kitty~


粉絲:高雄好熱 好久沒看到五月天感覺不太好...
信: 我是太常看到五月天的傢伙的話,感覺不太好

又或是。。。

粉絲:居然让我看到了(新的最新博客)~幸运~
信:你看到幸運了?幫我跟他說,我最近在找他





但有些話,他卻擊中我的心聲,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粉絲:阿信 阿信 從組團到現在你的堅持一直沒有變么???很想知道動力是什
信: 我沒有特別去堅持啊:),因為一路走來不會需要太多堅持。
         
困難是一定有的,但我愛音樂,也愛跟其他幾個人混在一起,
         
於是很多事情,就變成自然而然。
         
去愛你的夢想,與一起發生的一切

粉絲:想追随你们的脚步~
信: 我知道,所以我常回頭等你






想想吧,一個偶像竟然對他的粉絲說,他在等她,能不感動,不流淚嗎? 
或許,他只是在哄騙一個三歲小孩。

但,我相信了。
那麼真誠的文字,我義無反顧地信了。 

我彷佛感受到了,我可以在他的文字裡,
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夢想。
我依然探索着 ,
有結果再告訴大家吧,
如果你想知道的話。
:)






“我發現其實當時的天塌般遺憾,
 到現在都已經不算什麼了。
 長大就是這樣。”
 

4 comments:

  1. He has some sense of humour. Lol.. Gotta learn from him. ;p
    But you write like that, feels like you'll die without him.

    ReplyDelete
  2. Lol i thought nobody would check this blog again since it used to be so dead.
    For that particular moment, i was so crazy about him. Even when i was doing my mandarin test right, his songs kept playing in my mind. Lol. but FOR THAT PARTICULAR MOMENT lah.

    ReplyDelete
  3. You still like him now right? But it's okay, I support you, at least he's a human. =]

    ReplyDelete
  4. Hahaha yupe i do still.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my tou hao fans!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