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he Dreamers!

We Are The Dreamers!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彩虹與煙火的共同點

這場看似永遠都打不完的戰爭,
終於有讓我喘氣的片刻了。
過程中,幾乎都是行屍走肉,
打完一場,又要準備下一場。
整個月裡 ,
都在提心吊膽的心情度過。
也許 太在乎結局了,
所以 給自己有些壓力,
腦筋也稍微繃緊。
一切的努力也只為了一個‘贏’字,
哪有人會說 “ 我付出,只為了輸 ”。
但是,贏可歸類為好幾種,
拿一百分,就是贏,
得到別人的讚賞,也算是贏。
我不是一個追求完美主義者 ,
所以對我而言,
只要付出的,與得到的成果形成對比 ,
我就算贏。

贏的定義,在於你如何看待它

也許是上天想要懲罰我,
懲罰我沒做好十足的準備
懲罰我太隨心所欲,分了心
所以在南北部的那場戰爭,
被敵方反攻一回,讓我輸得徹底。
哭泣,不是因為敗戰
而是因為自己不爭氣
希望自己這次會得到一點點的教訓吧!

再來,趁今天得空,去了AEON一趟,
去的時候,心還砰砰的跳個不停
可是東找西找,還是找不到
很懊惱啊!
怎麼這麼大一間百貨公司早不到一張唱片?
算了吧,可能這就是緣分。

說來還蠻奇怪的。

現在所選所看中的項鍊(當然沒買啦),
全部還蠻搖滾風味
就會想說,很順眼,很有個人風味
也應該是受到《五月天》一點點的影響吧!

五月天就好像毒藥
讓我不自覺的上癮了。
這下子,該怎麼辦啦?



ashin
 
熱情跟激情不一定要為自己。
有時候真心的奉獻,
另熱情跟激情更純粹,更長久,更雋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