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he Dreamers!

We Are The Dream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為自己鼓掌

不知過了多久,
好像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陽光的懷抱裡起床了
沒有曙光的早晨,就好像沒有星星的宇宙,
令我不禁感到虛寒,那麼的不安寧。

昨夜的夢,已不是那麼的清楚
只模糊地記得夢裡,母親即將死去,
然後,我就哭醒了。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我沒有在夢中哭了。
錯,應該是已經很久,沒有做夢了。
可能腦袋知道第二天不用早起,不用考試,
所以在自由自在的空間裡,活躍起來吧。
就算臉頰有哭過的痕跡,
但,有夢,有光的早晨,還蠻令人振奮的。

用了一天的時間學會唱《志明與春嬌》
兩天學會彈《天使》
但是花了十七年的時間,還是學不會,所謂的堅強
 不,我不是在懊惱。
可能要學一輩子,但我還不想放棄。

愛哭的本性,彷彿已成為我的特徵了。
說我敏感也好,說我不成熟也好,
但不可以說我脆弱。
如果我是脆弱的話,那我早就已崩潰。
可是沒有,
我還是睡過覺後,以微笑來回報這世界。
我還是很感激,有呼吸的機會,
還有,能向前走的力量。

花凋謝了,會萌生新的花朵。
希望滅了,同樣還會燃燒起來。
去點燃自己心中的那把火吧!
就算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很大的代價,
點了會滅,但滅了,還是去點吧!

“期待著彩虹 所以開了窗 窗外只有灼熱閃光
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人的一生,不會是風調雨順。
不知要撞幾次牆壁,跌幾次懸崖,
跌了又爬,爬了又跌 ,
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重傷,幾乎傷痕累累
但是,
只要對明天有希望,對未來有憧憬,
前方的路依然是光明的。
不能保證最後一定會開花結果,
更不能確定,付出的一定會得到回報,
但用盡一生的生命力,活下去,
就已經是對自己最好,最棒的禮物,
難道不是嗎?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